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一榭千里】你在梦里过得好吗

#文不对题

#激情短打,ooc可能会有

————————————————————————  

    程千里大口大口地呕着血,但就算这样,程千里还是安慰着自己的孪生哥哥说:“哥......不难过。”

    程一榭哭着,喊着,希望程千里不要这么早早离开人世,他还小,还没成年。可是啊,门的惩罚还是那么令人痛心。程千里在程一榭的怀中缓缓冰冷,眼中属于少年的光,熄灭了。

    程一榭一次一次的确认着,他怀里的弟弟还在不在人间。可是结果总是让他心碎。他的光啊,不在人间了。

    等程一榭接受了这一事实后,他顶着阮南烛,林秋石等人悲痛的目光,用衣袖擦去程千里脸上的血污,把手掌上的灰尘与鲜血抹在自己的衣服上,用着干净的手,渐渐地,与程千里的手十指相扣,程一榭的手握得紧紧的,仿佛这样,就能将自己的温度传给程千里,能让他再一次睁开眼,怂怂地叫他一声“哥哥”。

    随后,程一榭的头缓缓低下头,吻住程千里的唇。他尝到满嘴的血腥味,可程一榭没有嫌弃,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用尽自己全部的爱,吻着自己死去的爱人。程一榭的舌头凶狠地侵略着程千里的口腔,与他的舌头共舞。

    吻着吻着,程一榭突然想到小时候的一件事。

    小时候,为了给整天待在医院的程一榭程千里带来快乐,程父程母总会给他们讲讲童话。那时候,程千里整天为着每一篇童话而展露笑容,但是程一榭显然不相信,于是在父母讲时会回避着不去听。

    那时程千里每次在手术前都想让程父程母和程一榭给他一个吻。程父程母当然同意,并附赠了一个拥抱。可程一榭不卖账,只是能回避就回避。

    不过有一天,程一榭被缠得烦了,就不耐烦地拒绝了程千里,顺便给了程千里一个拳头。

    那时程千里捂着程一榭打下来的部位,嘟起嘴,小声嘟囔着:“就只是一个吻,哥哥好小气啊......”

    看着程千里快哭出来的嘴脸,程一榭再次为不省心的弟弟叹了口气,问程千里说:“为什么想要我这样?”

    “因为......因为,书上说,睡美人睡着了,只要王子吻上她,她就能再次醒来。”

    程一榭沉默。

    可程千里还在傻傻的说:“在我心中,哥哥,就是我的王子啦。而且,以后如果我遇到了在天上的爷爷奶奶,我想让哥哥把我吻醒,毕竟哥哥还在等我呢!”说完后,程千里害羞的捂住脸,但也悄悄留了一个空隙,看着程一榭。

    程一榭听完后,耳根红了起来,可他也只是咳了一声,随后回答程千里说:“你不需要这样子向我索要吻,我永远不会在那个情况下吻你,一辈子都不可能。”

    小小的程千里失望地“哦”了一声,转身去输液了。

    当时的承诺却以这么痛苦的方式兑现。程一榭边吻边想。

    程一榭吻到肝肠寸断,吻到双方的嘴唇肿了,也依旧未从程千里的脸上感觉到温暖。程一榭起身,从二人的口腔中拉出一条银丝。他的傻弟弟还是如同睡美人一样,在沉睡中。

    什么王子啊,千里......我害了你啊。如果,如果这是童话就好了,我就像个王子,把在我怀里的公主吻醒就好了。可是,可是啊,现实哪是像童话一样简单?程一榭紧紧地抱住程千里,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20)
 

© 难于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