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言棋】请如我期待般不要死(番外一)

我对不起大家,但寒假好爽。

同样的,前篇走合集。

后续就看我能良心发现更文吧

————————————————————————

当阳光扑到周棋洛身上时,周棋洛也缓缓睁开了眼。


他转身,看着身侧爱人安宁的睡颜,周棋洛挣扎着起身离开温暖的被窝,摸了摸李泽言的脸,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再缓缓下床。


李泽言迷蒙的睁开眼,然后看着旁边空荡荡的位子,再听着浴室传来的洗漱声,又想着刚刚那个仿佛在梦中的吻。而后下床,来到厕所,看着浴室里那道身影,眯了眯眼,眼中是不言的霸道与占有欲。


等周棋洛出来,他闻着从厨房传来的焦糖味,兴奋地猜测着是什么,“是焦糖布丁吧?是焦糖布丁吧?一定是吧?!”他跑去厨房。看着差不多要弄好的焦糖布丁,周棋洛一把抱住正在旁边等候的李泽言,开心地转圈。


李泽言稳住身子,把周棋洛安全放下来,然后略带责备地看着周棋洛,说:“你小心些,没人跟你抢。”更加冷酷的话语却在周棋洛几个可怜兮兮的眼神和一个带着清爽牙膏味的吻给化解。


李泽言叹了口气,“唉!我上辈子好像欠了你似的。别皱着一张脸了,来吃布丁了。”


周棋洛的脑子正循坏在“我的总裁大人凶我了怎么办呜呜呜”的bad ending中,随后又被李泽言的布丁安慰下给哄得整个人乐得不行。


等吃完饭后,李泽言果不其然地看着周棋洛吃撑了,也是,吃了几个布丁后还把桌上的一半食物都吃没了,不撑才怪。


周棋洛看着李泽言又要开始说教了,抢在李泽言之前嘤嘤嘤道:“都怪你饭太好吃了,我以后要怎么办,是不是得在吃货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想着未来的自己可能会胖得不成个明星样,他有开始苦兮兮起来。


李泽言无语的看着面前抱怨的人,给你煮好吃的还是我的错了?却还是坐在周棋洛旁边,轻轻地为他揉了揉肚子。


看着恋人一脸享受的样子,李泽言就知道效果显著,随后停下,对着舒服得眯起眼,想在沙发上直接补眠的周棋洛说:“棋洛,不能睡哦,你还有工作呢。”


看着周棋洛立马惊起的样子,李泽言表示,恶趣味都被满足了。


之后李泽言把周棋洛送到工作地点,在使用了时间暂停的情况下给了彼此一个告别吻,随后看着周棋洛朝自己挥挥手后进入片场的身影,笑着驱车离开了。


评论
热度(15)
 

© 难于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