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言棋】请如我期待般不会死(番外二)

食用须知:

*会有ooc

*本篇可作为独立篇章阅读

*写完后就不会再写这个系列了

*番外一

——————————————————————————

晚上,华锐也下班了。


李泽言揉揉太阳穴,再看了看时间,已经到回去的时间了。


说起来,为什么李泽言会回去这么早呢?李泽言表示:因为家里还有个等着自己回家的人啊!


李泽言回到家,看到周棋洛已经累瘫在沙发上,他心疼地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并再盖了一条毯子在他身上。


周棋洛被这动静弄醒了,他起身,揉揉眼,看到的便是李泽言吵醒他而露出的不安的脸。


周棋洛顿时就笑了,“怎么了?怕吵醒我了啊,没事啦,今天辛苦了,最为让我等你等到睡着的补偿,就······”


周棋洛轻轻地在李泽言的脸上印了一个吻。


吻完后,李泽言起身,同手同脚走进厨房。周棋洛眼尖地看见李泽言的耳朵红得不成样子。他哈哈大笑起来:“噗哈哈哈,总裁大人好纯情哈哈哈。”


李泽言听到这话,也不急着进厨房弄吃的了,他转身,走到周棋洛面前,与周棋洛交换了一个法式热吻。


这次,闹了个大红脸的则是周棋洛了。


李泽言心满意足,继续走进厨房里做饭去了。





吃完饭后,李泽言先去洗了个澡。


周棋洛则在床上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在剧里谈笑风生,总是有种莫名的······羞耻感。


李泽言从浴室出来后,看着周棋洛看向自己失望的眼神,以及说的那句悄悄话“为什么阿言没有像小说一样从浴室出来后露出八块腹肌然后邀请我一起享受极乐呢啊啊啊”。


李泽言挑了挑眉,他看着周棋洛,说:“你大可不必说的那么小声,我一定会满足你的所有需求。”随后用一个吻堵住周棋洛的反驳,一起————


看着累到昏过去的周棋洛,李泽言珍重地吻了吻周棋洛,随后也陷入梦中,与身边人一起迎来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12)
 

© 难于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